close

呀~~最近忙忙忙~~~=ㄦ=

開學一個月 總算有點適應了....

每天過著怕被R的生活(R:重畫 唉#O#~

(本人就讀廣設...)

 

不過我還是一樣混..

不怕死的還繼續畫電繪~YA~


最近我2個朋友生日

所以就畫了2張賀圖(挖 我數學好強(去死

 

好了 不要鬧了~我要正經了!!!(喂 到底誰在鬧呀


呵呵 以下是我最近畫的兩張生日賀圖~(靦腆)



YA~ 剛剛好有一張男一張女///(湊一對吧

 

 (突然覺得....我..自我吐槽很嚴重....)

 

給南南

哈哈  剛好她生日在教師節@@

 

 

給東東

 

 

嗯  剛好我朋友暱稱分別是 南南 和 東東   ˊ A ˋ~

啊 我剛好分配置北北ˊㄅˋ (不用問了當然也有西西!!!哈哈

啊~為啥取這名字就複雜了(喂 只是單純好玩吧!!


 

嗯 這次也沒啥結論= =+

就掰囉(诶?! 那麼快!!!


+下次見- -(貌似無意義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