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~~大家好~

這是我第一次用痞客...

呃 還有些不熟...(=ㄦ=

那麼 自我介紹時間開始~ 哈哈(好突然!!

我叫香菇兔 ....呵呵(幹嘛詭異的笑呀= =

嗯 喜歡畫畫XD ...希望可以交到也喜歡畫畫的朋友唷!!

((話說最近頗迷黑子的籃球的>口< 超好看

超愛可愛的黑子了XD好想抱走 哈哈(怪怪人士出沒...

以下是最近畫的圖

大家好~yoyoyo(招手:))

塗鴉鴉      

 

科科 還畫了 黑子啦~~ XD >///<

(+特大的香草奶昔 ←不過我好像把它畫得像...(喂

  小黑子  

就醬囉~~大家下次見(不知要哪時的...

我頗懶的..3_3(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